瀏覽次數:314by:安崎國際

MCC彩妝是韓國VOV株式会社旗下的彩妝品牌,以纯天然植物為產品原料的MCC彩妝對皮膚無刺激,深受都市時尚女性歡迎。藉由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價優物美的產品,MCC彩妝也受到全世界代理商的信賴。怎樣代理經銷MCC彩妝,成為MCC彩妝代理經銷需要哪些條件?歡迎來信或來電洽詢!

品牌故事

2010年,當韓國VOV株式会社成立三十周年之際,推出了一個全新的中高端時尚彩妝品牌,這就是MCC。2010年5月,MCC通过中國區代理進入中國市場。據了解,MCC品牌將首次亮相第十六届上海美博會,品牌開始逐漸吸引了行業内人士的眼光,也讓我們一起走進MCC這一擁有纯正韩國血统的彩妝品牌。

https://integratedmedicine.tw66.com.tw/web/NMD?postId=871870新北市中和永和診所-中醫診所

西醫部主治項目:耳鼻喉疾患異位性皮膚炎蕁麻疹內科疾患家醫科小兒成人感冒發燒氣喘鼻竇炎中耳炎外耳道炎過